•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圆满闭营

2017-02-15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7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圆满闭营

  “2017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圆满闭营。(图片来源:沈阳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沈阳讯 2月12日,“2017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结束在辽行程,圆满闭营,并举行了盛大的闭营仪式。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致闭营词,与会领导向冬令营期间参加摄影比赛的获奖营员发放了奖品,两岸学子发表了感人至深的临别感言。

  台湾大学的张佑诚同学说,在辽宁最难忘的是雪上的翻飞,最难舍的是两岸的学子情,感恩所有的一切。沈阳师范大学志愿者王玉同学也深情地讲到,短短几天,我们用心感受,彼此有了新的认知,新的了解,会为彼此的明天奋发努力。

  闭营式后,两岸学子载歌载舞,盛大联欢,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不断。

  据了解,在辽期间,冬令营参观了沈阳故宫、张氏帅府和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游览了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和旅顺万忠墓,听取了满清历史文化讲座和大陆创业就业讲座,并到沈阳师范大学进行了参访交流。两岸学子由陌生到熟悉,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营员们都表示,此次辽宁之行收获良多,感慨更多,以后一定再来辽宁。(中国台湾网沈阳台办通讯员 师仍虞 郝慧)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