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嘉祥台办组织企业参加两岸现代服务业合作对接会

2015年08月06日 10: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嘉祥县讯 2015年7月30日至8月1日,嘉祥县台办织县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赴上海参加“2015两岸现代服务业合作对接会”。

  此次会议是由台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山东省工商联、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台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等80多位企业家参会,并根据各自发展优势,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项目推介和合作洽谈。

  嘉祥县根据自身产业特点和发展定位重点对接了台湾全宏食品企业有限公司、台湾果乐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旺巢食品七角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台湾祥龙文创集团,台湾安菓开发食品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台湾企业,向他们介绍了嘉祥县人文环境、产业优势、合作项目及发展前景。参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嘉祥作为曾子故里、石雕之乡,文化底蕴深厚,嘉祥县业已形成一定的产业基础,具备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一些必要条件。会后将组织人员赴嘉祥作商务考察,洽谈有关合作具体事宜。(中国台湾网、嘉祥县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