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烟台市举行“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授牌仪式

2015年02月28日 13: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烟台市9家台资企业入围“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

烟台市9家台资企业入围“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烟台消息 日前,“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授牌仪式在烟台台商会馆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永霞、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及烟台市9家入围“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的代表和部分驻烟台商出席。仪式上,张永霞副书记、曹晓武副主任和烟台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孙迎军为获选企业颁牌。

  山东省台办曹晓武副主任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国台办和省台办一直非常重视台胞台企服务工作。今年,山东省还在全省举行了“2015台资企业走访季”活动,烟台市委、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工作,第一阶段工作已取得很大成绩,但还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工作。这次颁牌活动也是走访季活动的一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全省台资企业更好发展。

  张永霞副书记随后讲话,她指出,去年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各方面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特别是对台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对台经济工作成果丰硕,进一步拓展了交流领域、加深了文化认同,两地人员往来、经贸互动更加密切。希望广大台胞台企,特别是荣获全省百强称号的台资企业要一如既往地热爱烟台、投资烟台、宣传烟台,为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做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创新机制、强化扶持、优化服务,积极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依法保护台胞合法权益,努力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2014年,山东省台办、省经信委和省商务厅在全省范围选择了110家符合条件的台资企业作为“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其中烟台市的富士康(烟台)工业园、烟台美光金银丝有限公司、烟台中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烟台万科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台华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信益陶瓷(蓬莱)有限公司、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玮辰(龙口)实业有限公司、强信机械科技(莱州)有限公司等9家台资企业榜上有名。

  山东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清玉、烟台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吕世强等也出席了授牌仪式。(中国台湾网、烟台市台办经济科联合报道)

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致辞

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致辞。

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永霞致辞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