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台农业科技合作达成多项意向

2014年08月04日 09: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考察团一行到宁夏进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宁夏进行考察。

  中国台湾网8月4日银川消息 日前,应宁夏台办“百企千人塞上行”活动邀请,台湾九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亚格泥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行8人来宁进行现代农业、生物科技方面的考察。

  通过对吴忠种养殖业、农业发展条件和宁夏农垦系统奶牛养殖、智能花卉、西夏王葡萄酒公司以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考察,西安亚格泥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学生实训基地方面形成了共识并签署了框架协议,欲在吴忠孙家滩新建生物肥料厂,利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新建酵素生产厂,计划在同心县北部建立枸杞种植示范基地。台湾九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考察,欲与吴忠市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技术、资金合作,提升吴忠生物肥料利用效果,与自治区农垦局就葡萄酒渣、葡萄枝蔓有效利用进行合作和开发。

  考察组一行认为,宁夏的投资环境颇具吸引力,发展潜力大,银川处处透着大气、漂亮,发展空间和前景都非常大,寻机合作时不我待。近期,就协议落实将再次来宁接洽项目合作事宜。(中国台湾网、宁夏台办联合报道)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