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文博会将于4月在长春开幕

2014年03月20日 16:42:00来源:吉林新闻网

  记者从长春贸促会获悉,第七届中国长春华夏文化艺术节暨2014中国长春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长春文博会)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长春欧亚卖场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以“弘扬民族文化、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推陈出新、加快发展”为宗旨,充分展示华夏五千年优秀的文化艺术,为文化产业界的大繁荣大发展提供一个展示、宣传、发展的平台。

  本届参展范围涵盖了国际国内近万种文化产业展品,包括书法字画、红木家具、桂林根雕、鸡血石、新疆和田玉工艺作品、紫砂工艺作品等。

  据了解,已有多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确定来长春参加文博会,如国家一级工艺美术大师陈国光、高山、王大鹏、那君常、徐国英等,大师们将现场作画,充分展示他们高超的技艺和真功夫、真本领。

  另外,届时将有台湾展商许芯瑜带来众多台湾知名画家和陶艺大师的作品。台湾这次有22家展商组团参加长春文博会,将带来众多台湾创意新奇且极富艺术价值的文化产品。

  据了解,长春文博会历经七载,不断向专业化、品牌化、规范化方向迈进,现已成为东北地区较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化产业盛会。长春文博会不仅是长春乃至吉林省文化产业集结的平台,同时还是城市文化的亮丽名片。(黄杰)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