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国城建设文创软件园项目落户齐鲁台湾城

2014年01月23日 08: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潍坊消息 日前,台湾国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齐鲁台湾城推进指挥部达成合作协议,由台湾国城建设独资12亿元人民币在齐鲁台湾城建设台湾文创软件园项目。该项目占约300亩,拟引进台湾丰沛的设计人才与领先的设计产业发展理念,结合文化与创意设计的趋势,从前端产品企划、平面设计、产品外观设计、机构设计,到后端模具设计成型、成本控制等方面着手,打造以创新、设计及品牌助推企业升级转型的两岸文创软件合作示范区。

  台湾国城建设是台湾建筑和文创软件园区运营领域的顶级企业之一,在台湾开发建设的“站前广场”、“清泉山庄”“御如意”、高雄市软件园区等项目已成为台湾建筑开发和运营的标志性建筑和经典案例。台湾国城建设文创软件园项目的成功引进,对于加快齐鲁台湾城开发步伐,对提升建设和发展品质有着尤为重要的意义,标志着齐鲁台湾城两岸“共同规划、共同开发、共同经营、共同管理、共同受益”迈入了实质性合作阶段。(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