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海峡两岸特色农业产业化论坛在银举行

2013年09月02日 13:18:00来源:宁夏日报

  8月30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宁夏)特色农业产业化论坛在银川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屈冬玉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大陆西北地区与台湾特色农业产业化”,来自陕西、甘肃、内蒙古、西藏、新疆、台湾等省区的上百名科技工作者,将围绕特色农业的定位与实际发展、特色农业的发展与新农村建设、自然景观与特色农业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论坛期间组织代表考察宁夏农业特色产业和产业园区。

  屈冬玉说,台湾和大陆西部农业发展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专家在论坛期间共享特色农业产业化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把各自在工作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新成果以及新思路与大家交流研讨;希望与会代表对宁夏特色农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相信本次论坛的召开,必将促进西部省区与台湾地区在特色农业产业化方面的交流更加深化、合作更加紧密、发展更上新台阶。(记者 任建中)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