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吉林)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2021-01-20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吉林新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位于大陆唯一的省市同名城市——吉林省吉林市。青创基地占地5.5万公顷。基地基础设施齐全,功能完备,拥有WE+创客空间、创投咖啡、筑石沙龙会、吉林之星、筑巢商学院、服务式公寓等设施,具备承接台湾青年就业创业优越的“硬条件”。吉林市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和鼓励台湾青年来吉实习就业创业,根据“31条措施”制定了《吉林市鼓励台湾青年来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及实施办法,为台湾青年量身打造了最切实际、最符需求的优惠措施;基地与吉林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省内多家重点高校合作,为台湾青年提供多领域、多学科的学习机会;与海峡两岸经贸发展协会、吉林市台资企业协会、吉林市总商会等400余家会员企业合作,为台湾青年提供充足的实习就业岗位;联合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等机构为台湾青年提供就业实习和创业指导。

  根据吉林市优势产业和冰雪旅游资源,结合台湾产业优势和青年需求,基地重点打造现代农业、文化创意、冰雪旅游和高端医疗安养四大核心产业,建有农业产业园、文创产业园、旅游产业园和科技健康产业园,入驻企业涵盖文创传媒、科技电商、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健康生技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