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出台《2007年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工作方案》

时间:2008-07-16 10:57   来源:SRC-423

    为大力推进矿产资源集约开发利用,确保如期完成全市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工作的各项任务,7月27日,吉安市政府出台了《吉安市2007年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工作方案》和《吉安市矿产资源开发整合总体方案》。

    《方案》确定了我市2007年整顿和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的主要任务,一是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矿产资源勘查开采违法行为,深入开展重点矿区、重要矿种的专项整治;二是以吉安县油盘铁矿区、永丰县中村萤石矿区、遂川县禾源花岗岩矿区、安福县枫田水泥用灰岩矿区、安福县平都水泥用灰岩矿区为重点,全面开展矿产资源开发整合工作;三是进一步严格矿业权管理,加强和完善矿产资源管理制度,认真抓好新机制新制度的建立完善和落实工作。(吉安台办)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