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龟峰、滕王阁、武功山、大觉山景区推出冬季旅游“大礼包”

2021-01-21 13: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13日,“遇见美丽江西 温暖2021”江西省重点旅游景区冬季宣传推广记者见面会(第三场)在昌举行。上饶市龟峰风景名胜区、江西大觉山景区、南昌市滕王阁、萍乡市武功山景区各自发布冬季旅游产品和政策。
  上饶龟峰:游龟峰胜境 赏弋阳高腔
  图为位于上饶境内的龟峰。(资料图)中新网 王浩成 摄
  这个冬季,龟峰结合乡村过大年活动,推出了游龟峰胜境、赏弋阳高腔、住文学民宿、品弋阳年糕冬季旅游产品。
  龟峰有着“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独特小气候。在这个冬季,龟峰不会太寒冷,游客可以漫步在林荫小道上,感受那“鸟鸣山更幽”的恬静。国家非遗高腔“鼻祖”——弋阳腔诞生在弋阳,每到冬季,在弋阳大小村落、城市公园,游客可以欣赏到被毛主席赞为“美秀娇甜”的弋阳腔。
  除了花香,龟峰还有书香。龟峰脚下建有以“文学”为主题民宿馆。这些馆均以著名学者的名字命名,有梁晓声馆、周大新馆等。弋阳年糕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每到年前,家家户户都要打年糕。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边欣赏弋阳年糕制作工艺,一边品尝热气腾腾的弋阳年糕,感受那浓浓的“年味”。
  大觉山:养眼 暖身 暖胃 暖心
  这个冬天,大觉山推出了以养眼、暖身、暖胃、暖心为主题的4条特色冬季旅游产品,满足大家不同的体验需求。游客们可在大觉山赏美景、品美食、过新年尽情感受“冬令温馨”新体验。
  鸾山深处,大觉古镇彰显大觉文化,坐落于古镇的大觉明珠宫,这颗世界上最大的夜明珠也见证了所有人的幸福。冬季的游步道能看到与夏季截然不同的风景,冬季苍茫辽阔,万籁俱静,心旷神怡。冬游大觉,可高山吸氧,亦可天门赏雪。
  此外,还有多项优惠政策:2021年1月31日前,面向全国游客免大门票;入住酒店可享受7折优惠;
  报团玩转大觉山仅需298元 (含:国际酒店住宿一晚+大觉山观光车+索道+明珠宫);除夕推出多款素宴年夜饭、除夕家宴至味团圆;春节期间推出牛气冲天·庙趣十足新春大庙会。
  南昌滕王阁:沉浸式体验的文旅大餐
  《寻梦滕王阁》演出运用全息数字影像技术,打造穿越古今的“七梦七境”文化体验,历史名人穿插其间,光怪陆离震撼视听。240余名高水准演职人员,依托滕王阁和北园实景,铸造了这场盛大的沉浸式演艺。整台演出共90分钟,目前优惠票价是168元/人,儿童98元/人。
  此外,还有滕王戏园古装大戏。这部戏以大唐礼邦为主轴,通过器乐、舞蹈、戏剧等表现形式,再现大唐盛世繁荣景象,带游客深度体验滕王画意生活和王勃诗序盛宴。1月到2月10日,游客可通过预约,免费观演。
  还能乘滕王阁号豪华游轮观光。舱内温暖如春、舱外异彩纷呈。白天水中观阁、乐游赣江,夜晚江上赏景、灯光璀璨,领略南昌“名楼、名江、名城、名景”。1月到3月,提前一天预订的游客,可享票价七折优惠。
  萍乡武功山:高山草甸云海茫茫 冰雪温泉相融合
  这个冬季慕名而来登武功山的游客,会看到一片银装素裹、雾凇晶莹、枝桠凝霜的景象,仿佛武功山化身为冰雪世界。十万亩高山草甸被白雪覆盖,与云海相连,白茫茫一片,宛若冰雪仙境,令人神往。还有云海日出、金顶佛光、璀璨星空等景色,美不胜收。
  登山之后,再来一场惬意的温泉浴,乃人生一大乐事,武功山温泉采于地下深处600多米的天然富氡温泉,含有硫、硒、镁等二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缓困解乏、祛寒疗痛的效果,让游客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萍乡武功山推出冬季精品旅游线路,有冰雪温泉两日游、星空露营两日游、休闲观光一日游等,将冰雪、温泉、美食等元素充分融合,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
[责任编辑:李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