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昌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30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南昌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图片来源:南昌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南昌讯 近日,南昌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文斌主持会议。南昌警备区副司令员余静春出席。

  郭毅指出,过去一年,南昌市对台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对台招商成效明显,交流活动创出新意,服务水平更加提升。他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总体布局,事关民族和国家根本利益,南昌市对台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工作信心,补齐差距短板。要推进昌台经贸合作,聚焦重点抓招商,搭建桥梁聚合力,落实政策优环境。要进一步深化昌台各界交流,拓宽领域,丰富载体,强化宣传。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加强党的领导,狠抓队伍建设。

  杨文斌对今年南昌市对台工作作了部署,要求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紧紧服务南昌市发展大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立说立行,狠抓落实。

  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有关市直部门、大专院校分管领导和各(县)区台办主任,市台办、市台联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国台湾网、南昌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