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抚州市台商协会二届四次理监事会成功召开

2019-04-30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抚州市台商协会二届四次理监事会成功召开。(图片来源:抚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抚州讯 4月24日上午,抚州市台商协会二届四次理监事会在乐安县召开。抚州市台协会长、荣誉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及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抚州市台办副主任付高云,乐安县政府副县长杜国辉等应邀出席。

  会上,杜国辉简要介绍了乐安县情及发展优势,并观看了乐安县的产业优势宣传片。台商们纷纷表示,乐安县环境优美,资源丰富,人杰地灵,有着良好的投资软硬环境,隐藏着无限的商机和活力,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考察,到乐安抱团发展。

  大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抚州市台协对外交流交往、会费收缴、新增会员及收支等情况。理监事会成员还就台协日常事务管理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对协会前景充满信心。林志和表示,抚州市台协将一如既往,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台办的关心指导下开展好工作;会员单位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全力做好企业管理和经营工作,带动全市台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抚台交流与合作。

  当天,抚州市台协的企业家们还实地考察了威仕特汽车导航有限公司、江西酷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德春塑料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台大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和江西掌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林志和在考察时表示全市台商将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为招引台资牵线搭桥,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抚州市委台办通讯员 周伟翔)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