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看望省委台办扶贫点驻村工作队

2019-01-30 10: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看望省委台办扶贫点驻村工作队。(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赣州讯 1月2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赴赣州市于都县贡江镇走访慰问,专程看望了坚守在贡江镇黄金村扶贫一线的省委台办驻村工作队。省政府副秘书长宋迪维、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爱和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刘强同志对省委台办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省委台办结对帮扶贡江镇近十年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当地在引进台资,援建明德希望小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当地教育基础设施条件起到了积极作用。在结对帮扶贡江镇黄金村以来,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办起了“黄金一品”养鸽场,带动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积极利用各种资源,协调争取扶贫资金帮助改善黄金村基础设施条件,在你们的帮扶下,黄金村今年也顺利地脱贫,扶贫成效显著。省委台办也获得了2015-2017年度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第一书记也获得扶贫工作先进个人,扶贫成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认可,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驻扎在扶贫一线同志表示慰问。刘强还向驻村扶贫工作队赠送了慰问金。

  刘强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推进减贫目标,大力发展乡村建设,努力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刘强勉励驻村工作队要再接再励,抓好扶贫产业发展,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为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脱贫路上一人都不能少”的目标继续努力!(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看望省委台办扶贫点驻村工作队。(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