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汉光农业等12个现代农业项目在江西南昌县开工

2017-07-12 14: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南昌县讯 6月28日上午,南昌县12个现代农业项目开工仪式在蒋巷镇山尾农副产品加工区举行。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礼和,南昌市市长郭安、市委副书记谢一平、市委常委邱向军、副市长樊三宝,省台办副巡视员林挺华等领导和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现代农业项目共计12个,总投资37亿元,涉及农产品加工、生态农业、休闲农业等多个领域。其中由台湾汉光农业生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江西新汉光大中华区农产品加工冷链智能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3100亩。为企业总部+农产品O2O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交易中心+果蔬生产示范基地的全产业链项目。通过建立农业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农产品O2O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交易中心、发展冷链智能物流,促进现代农业与科技的有机融合,引导盘活周边农业资源,带动农民增收。该项目预计2019年6月兴建完成。(中国台湾网、南昌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