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到南昌县台资企业调研

2016-12-14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南昌讯 12月8日下午,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到南昌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南昌市副市长杨文斌,南昌县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市台办主任管琳丽等陪同调研。

  欧阳泉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昌屏荣食品有限公司、全兴工业(江西)有限公司、英孚华生集团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市场开拓、科研新品及发展规划情况,了解生产环节和工艺,询问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困难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调研中,欧阳泉华了解到台资企业正在加大资金投入、新增生产线、扩大产能时,对台资企业在南昌县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赞许,并对我县(小蓝经开区)服务台资企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各级各部门工作实在,作风务实,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做大做强做出了表率。

  胡晓海表示,南昌县会进一步做好对台交流、对台宣传、对台服务工作,服务好台资企业。(中国台湾网南昌县台办通讯员 郭文丽)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