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调研南昌市台资企业

2016-12-14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南昌讯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六点意见以及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点、四个坚持”总体要求,学习贯彻第十四次省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抓学习宣讲、促台企发展”主题服务活动宗旨,做好在赣台资企业服务工作,12月8日,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一行在我市副市长杨文斌、市台办主任管琳丽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在昌部分台资企业调研。

  在进贤县江西茂昌实业有限公司,欧阳泉华主任察看了饲料生产车间和工人用餐食堂,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能力和经济效益,在得知企业年生产能力10万吨,销售渠道广阔,效益也不错的情况下,特地叮嘱企业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只有安全有了保障,效益才有保障。

  在南昌县屏荣食品有限公司,欧阳泉华主任在企业会议室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问题建议,当得知该企业经营效益比较好,并且要投资1000万美元扩大经营时,和杨文斌副市长一起当即表示一定协调解决好企业扩大经营用地问题。

  在全兴工业股份公司,欧阳泉华主任参观了该公司的汽车座椅及门板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的介绍,当听到该公司厂房租赁于别家企业,且下一步公司有意向在小蓝开发区购地建厂时,表示大力支持。

  在英孚集团华生控股有限公司,欧阳泉华主任视察了裸眼3D显示器项目施工工地,现场听取了该项目的厂房施工情况和发展前景的报告,当该公司表示共要在南昌小蓝开发区投资五个项目且投资金额达到20亿人民币时,和杨文斌副市长一起当即表示一定支持好企业的发展,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优先办理企业用地审批和注册事宜,让企业做强做大。市台办副主任邹冬梅、蔡安枪陪同了调研。(中国台湾网南昌市台办通讯员 蔡安枪 毛海军)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