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在鹰潭市台资企业调研

2016-12-01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鹰潭讯 11月29日,江西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赴鹰潭市围绕“抓学习宣讲 、促台企发展”主题服务活动开展调研。认真宣讲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听取台商意见建议,鼓励台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创造佳绩。强调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和教育,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台资企业光宝科技(鹰潭)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台办第一批定点服务对象。欧阳泉华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欧阳泉华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省台办和相关单位将一如既往做好台商的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实际困难,为台资企业在赣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江西未来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台资企业在赣投资兴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赣台两地不断深化合作交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江西省连续多年开展为台资企业服务主题活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上下联动,切实为台企排忧解难,得到广大台商的一致认可,成为江西对台工作新的亮点。今年11月底至12月中旬,将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抓学习宣讲 、促台企发展”主题服务活动。(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通讯员 夏鸿斌)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