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区多举措全心服务台胞台属

时间:2013-04-27 10: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常州消息  江苏省常州钟楼区以社区为主阵地,全心全意服务台胞台属,在“六个必访”制度的基础上,着重实施“四项服务”。

  维权服务。运用法律手段,切实维护台胞、台属的合法权益。做好接待工作,对他们反映的每一项问题,安排专人认真调查落实,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切实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温暖服务。依托社区服务中心和便民服务网点,印发服务联系卡,为辖区内的台胞、台属提供医疗、法律咨询、家政、健身、修理等33项免费或低偿服务;关爱弱势台属,每年定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健康服务。发放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爱心医疗优惠卡,台属除每年可在此接受一次全身免费体检外,平时看病还免收挂号费、医疗费的医疗优惠。

  创业服务。落实专人负责联系外资企业,协助办理工商、税务等证照,定期上门了解企业发展的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吴怀君)

分享到:
编辑:郭庆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