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为台胞办实事,湖南台办走进台企送政策

2021-04-30 22: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南台办台商投诉协调中心送法小分队与娄底市委台办、湖南台胞台企法律服务顾问单位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共同走进娄底台企走访座谈。(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4月28日,湖南台办台商投诉协调中心送法小分队与娄底市委台办、湖南台胞台企法律服务顾问单位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共同走进娄底台企,为他们送去最“新鲜”的惠台政策和实用的法律法规讲座。

  小分队一行实地走访了爱莉丝外语学校、娄底创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面包蛋糕坊等在娄台企,了解台胞在娄生产生活情况;播放了短片“惠台措施在湖南动漫故事会”,帮助台胞进一步了解“湘版59条惠台措施”,帮助台胞熟悉在湖南衣、食、住、行、教育、创业等操作流程和政策便利;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堂与台胞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实用《民法典》课程。

  会上,送法小分队与台胞进行深入恳谈,详细了解在娄台商遇到的困难问题,就大家遇到的法律问题一一解答。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络,台商台胞纷纷表示,生动实用的政策宣传片与法律课堂解决了台胞台商急难愁盼问题,是真正为在湘台胞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湖南台办台商投诉协调中心结合工作职能,自组建送法小分队以来,已先后到岳阳、株洲、娄底等市州基层,开展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到园区、到台协、到台企活动,在台胞中反响热烈,受到大家一致欢迎。下阶段将继续赶赴全省其他市州为当地台胞台商送法送政策,带给台胞“娘家人”的温暖。(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