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台东县议长吴秀华率议员团一行参访长沙县

2019-04-29 0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东县议员团一行在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陈列馆前合影。(图片来源:长沙县委台办)

长沙县委办副主任李勇向吴秀华议长赠送湘绣。(图片来源:长沙县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长沙讯 4月23日,台湾台东县议长吴秀华女士带队,台东县议员团一行20余人来到长沙县参访交流。湖南省委台办、长沙市委台办以及长沙县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议员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沙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步行登山亲历先辈们抗击日军的战壕遗址,缅怀先烈。

  随后,参访团一行来到长沙县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开慧镇锡福村,体念乡村民宿。议长吴秀华女士非常惊喜长沙县新农村建设的变化,她说“到了长沙县的农村颠覆了她之前对大陆农村形象的认知”。在参观当地民宿时,她对当地民宿采用“村委会+企业+农户”的经营管理模式以及“1+3+6”的利润分配模式很感兴趣。她表示,台东县有非常棒的农业,长沙县也是一个农业大县,大家有共通之处,欢迎长沙县的朋友今后常去台东县旅游观光,在农业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长沙县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