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将落户宁乡

2017-06-15 0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长沙讯 6月4日,在湘台籍企业家考察宁乡经开区及合作金库商业银行长沙分行推介会在宁乡经开区举行。来自湖南各市州的百余名台商代表走进宁乡经开区,进车间、访企业,就产业合作及项目对接进行洽谈。

  当日下午,在湘台籍企业家一行先后来到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玉屏山青年创业园等地参观考察,了解园区平台孵化、招商政策、要素配套、人才培育等方面的优势,感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蓬勃崛起的新气象。作为珠海格力在全球市场布局的第十个空调基地,格力电器宁乡生产基地采用机器人自动组装线,整体工艺自动化水平、市场效率、节能环保等走在行业前列,年产能达300万台/套,工厂智能化引台商点赞。

  宁乡经开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以玉屏山国际产业城为依托,宁乡经开区正加快创建湖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打造集科学技术研发、科技成果交易、企业孵化、信息服务、高端制造、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孵化集聚基地,为海峡两岸青年提供合作共赢的创业平台。(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