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湘潭市台办拜访台商郭亚陶

2017-02-23 08: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湘潭讯 2月18日,湘潭市台办主任余娟一行到长沙拜访了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湘潭籍台商郭亚陶先生。

  郭亚陶先生现任中睦(控股)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中国大陆从事投资工作长达27年之久,是开拓中国市场的先锋。曾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八、九届执行委员,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第一届副会长,以及两届北京、天津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余娟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对郭亚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潭台经贸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湘潭正在实施工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坚持优化存量、引导增量、主动减量,全面启动“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工作。2017年,将深入推进“项目+产业”运作模式,依托项目引进新兴产业,实行高位推动和保姆式服务,提升招商项目落地履约率。希望下一步,台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吸收引进台资先进项目,进一步深化潭台经贸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湘潭市台办通讯员 李子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