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苗栗县县长一行来汉参访交流

2019-05-05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发表致辞。(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5日武汉讯 近日,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一行来汉参访,以深化苗栗与武汉的基层交流。2日晚,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会见徐耀昌一行。

  2006年10月,武汉与苗栗开启交流,13年来,两地以文化为根、民众为本、产业惠民为抓手,开展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汉苗间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

  曹裕江表示,苗栗与武汉成功开展了多领域交流,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纽带。汉苗交流加深,符合两岸民众心愿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势。当前,武汉经济发展形势良好,高科技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成果显著,希望苗栗参访团在汉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武汉的变化,并推动两地民众有更多、更丰富的交流,两地交流范围更广、形式更多。

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发表答谢词。(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徐耀昌表示,在汉期间,将学习武汉在城市规划、经济发展、文化保护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期盼与武汉在农特产品销售、文化教育等领域加深合作,为两岸美好的未来不断努力。

市台办主任刘红鸣主持欢迎仪式。(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湖北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参加活动。(图文/宋磊、陈杰)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