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廖树宏来长阳虎头山为农民授课

2017-07-04 16: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4日宜昌讯 6月29日,由长阳虎头山种植专业合作社组织的“虎头山油用牡丹种植培训大会”和“五尖山村农业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都镇湾镇五尖山村虎头山广场举行。 

  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会长廖树宏专程从台湾赶到虎头山,为当地农民如何利用土地资源发展牡丹产业上了生动的一课。数百农民齐聚虎头山,听种植技术课,探讨产业脱贫致富新路子。农民对油牡丹的种植前景充满信心。在培训会现场,有168户农民代表与合作社签订了种植协议,落实面积659亩。 

  据悉,长阳虎头山种植专业合作社将以五尖山为中心,发展油牡丹1万亩以上,每年可给农民带来8000万以上的经济收入。(中国台湾网宜昌市长阳县台办通讯员 杨毅葵)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