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石市深化“双千”活动服务重点台资企业

2017-05-19 14: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黄石讯 5月17日,黄石市启动“抓创新、优环境、促转型”深化“双千”活动,以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为主线,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为定颖电子、沪士电子、欣兴电子、宝加鞋业和台阳数控等5家重点台资企业提供联络部门和服务专班,帮助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建设管理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按照总体安排,沪士电子由市委政法委专班服务,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杨军亲自挂点;定颖电子由市委办专班服务,市委常委徐继祥挂点服务;欣兴电子由市林业局专班服务,市政府副市长薄银根挂点服务;宝加鞋业、台阳数控由市台办专班服务,所有专班须于20日前到企业报到。 

  据悉,此次“双千”活动将集中2个月时间,上述有关部门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台资企业调查研究,了解企业的困难问题,对在政策范围内能够解决的,要及时解决落实;对因政策等原因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列出时间表;对因政策、法规规定不能解决的,要主动向企业做好解释工作。(中国台湾网湖北省黄石市台办通讯员 明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