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台办工作组到荆门调研

2017-04-17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荆门讯 4月12日至13日,省台办调研员侯晓华一行到荆门市,对金模捷科技(京山)有限公司、湖北尚隆照明工业有限公司、湖北元亨时装有限公司、湖北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钟祥裕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钟祥台水农水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钟祥金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京山台商工业园、钟祥农民实验园等进行了调研。

  省台办工作组就涉台园区建设、企业建设发展及荆门市对台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考察,并着重对年度涉台经济专项资金进行了实地评审核查、2016年度项目资金使用绩效进行了评价。

  侯晓华指出,荆门市的对台工作近年来全面发展,在涉台园区建设、对台招商引资、台企建设发展等方面齐头并进,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荆门市台办全面贯彻落实了《涉台园区管理办法》,较好地促进了台资项目在当地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做到可持续发展,他建议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千名干部进台企,下访服务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健康、平稳、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对下拨的涉台园区扶持奖励资金要专款专用,确实助企业一臂之力,助推企业建设发展。在下步工作中,要顺势而为,持之以恒抓服务,坚持不懈地服务台企、服务台商,为台商安心发展、台企顺利生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进一步把园区的各项建设做实做好。

  荆门市台办、京山县台办、钟祥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湖北省荆门市台办通讯员 王启宏 吴冰 王丽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