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昌拟组团参加台湾彰化屈原文化节

2017-03-29 13: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宜昌讯 3月24日下午,宜昌市台办副主任程国庆率领的交流团一行11人,到台湾彰化市参访交流。彰化市公所主任秘书张台领、社会课课长孙培富、宝部里里长庄景德等热情接待了程国庆一行,双方就今年两地的屈原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专题座谈和细节磋商。

  台湾彰化市宝部里有个独特的屈原村,居住有近百位屈原后代。近年来,宜昌与彰化屈原文化交流活动频繁,两地连年互组团队参加对方举办的端午屈原文化节,特别是2012年屈原故里宜昌秭归致赠屈原铜像落脚彰化市景观公园,成为彰化一道靓丽风景。

  2017彰化市屈原文化节将于5月下旬端午节前夕举办,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亲子DIY创作、社区包粽、诗词朗诵、现场才艺表演、赠送香包、陆上龙舟摄影等系列活动。届时,宜昌市将组织屈原故里秭归屈氏后裔代表前往彰化市参加屈原文化节,共同祭拜悼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市通讯员 文君)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