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宜昌市委常委王均成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7-03-22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宜昌讯 3月20日,湖北宜昌市委常委王均成一行到宜都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常委邹青松等陪同调研。

  王均成一行深入车间厂房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员工招聘录用及生产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公司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水平,充分肯定了公司与时俱进、着眼未来引进高智能化程序化机器设备的眼光和魄力。

  随后,王均成与公司总经理郑高振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今年该厂新增投资5000万元年产10万片远红外热成像镜头项目十分关切。他强调,宜都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协调各方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并勉励台办干部主动作为,让“落实年”、“创新年”在基层落地开花。他希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提档升级,不断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确保2017年产能再创佳绩。(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宜都市台办通讯员 杨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