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襄州区政府副区长王海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7-01-22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襄州区讯 1月20日上午,襄州区政府副区长王海到湖北襄阳鹿门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鹿门公司)、襄阳威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汉公司)走访慰问,向台商及台企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区台办主任刘颖陪同。

  王海首先实地察看了鹿门风景区建设进展情况,观看了景区总体规划宣传片,听取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鹿门公司契合省、市重视支持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加大投入开发力度,愿企业在襄州实现“一区三中心”的进程中共享发展成果。

  鹿门公司董事长王碧缘对区委、区政府对景区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感叹道:“新一届区委、区政府让我们看到了朝气和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将鹿门风景区打造成4A景区”。

  随后,王海走访了威汉公司,当了解到该公司拟新开一家4S店时,现场安排区招商局一名副局长与企业搞好对接,争取春节前为企业解决项目用地问题。(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台办通讯员 周红莲)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