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桃园市内栅里与监利县向阳村缔结友好村里

2016-11-22 09: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一行参观考察新沟镇向阳村并合影留念(摄影:李娜)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荆门讯 11月19日,雨一直下,荆州市监利县新沟镇向阳村欢笑声阵阵,村里的腰鼓队走上街头,欢迎来自桃园市大溪区南兴里里长、南兴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徐福全一行12位里长,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桃园市大溪区里长参访团受邀来鄂参加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并专程来访荆州,为的就是来与荆州的百姓“结亲家”、“组对子”。

  11月18-19日,参访团一行考察了香港家居产业园、华中玻铝产业园、顺昌科技、玉沙集团、中泰电子、长江干堤和滨江公园。19日,在新沟镇向阳村,里长参访团参观了向阳村服务中心大楼、福星社区、休闲广场、福娃集团。徐福全理事长对村里的党员社区服务中心赞不绝口, “这里涵盖了村民生活的方法面面,还温馨的印制了不同事务的办事指南及流程图,让人一目了然,我们一定要带回去好好学习”。后,双方举办了座谈交流,桃园市内栅里与监利县向阳村签订了缔结友好村里协议,双方希望内栅里和向阳村通过这个平台,共同建立优势互补、相互信赖、长期稳定、共创双赢的友好村里关系,在整合利用资源的基础上,多领域全方位地开展友好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通、文化互动、科技互济的良好局面。

  荆州市台办主任徐炎宏,监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林强,县委常委廖和平,副县长张宗阳,市县两级台办等相关部门陪同参访。(中国台湾网荆门通讯员 李庆芳)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