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海峡两岸创意创新高峰论坛在武汉举行

2016-11-10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武汉讯 11月9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创意创新高峰论坛暨新生代设计交流展在湖北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创意设计交流展。

  论坛暨交流展是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的分项活动之一,汇聚了海峡两岸优秀的文化创意设计师、商界精英,以加强鄂台青年人才交流合作、打造华中地区“创谷”为目的,以“两岸文企无缝对接”为责任,共铸创新、专业、智慧、交流、分享、商务的平台。

  活动聘请海峡两岸14位一流设计师为湖北大学客座教授和海峡两岸创意中心创意导师,聘请10位台湾青年学生代表为艺术派杂志创客伙伴。台湾创意设计中心董事长林荣泰、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应放天、台湾艺术大学研发长林伯贤等20余位海峡两岸文创领域代表人物作了专题演讲。参展作品涵盖产品创意、环境设计、品牌设计、平面设计、数字媒体等多个门类,展出了台湾“金点新秀设计奖”获奖作品、我省10所高校学子优秀创意作品等60余件。

  活动由湖北省台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大学主办。(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别鸣)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