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委台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2013-07-16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武汉消息  7月15日上午,湖北省委台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台办主任刘凯春作了动员讲话,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杨元寿作了指示,与会党员干部对办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金联主持会议。

  刘凯春从四个方面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开展;要严格遵循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实效。

  杨元寿强调,要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工作重点、坚持统筹兼顾,切实采取措施,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实效。(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黄希文)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