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襄阳市襄州区台办切实为台胞台属搞好服务

2013-06-19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襄阳消息 今年以来,襄州区台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法,完善服务措施,全心全意为台胞台属搞好服务。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来访台胞感受到大陆人民的关怀之情,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从而进一步增强广大台胞对祖国大陆的认同感和亲切感,扩大和平统一的民众基础。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切实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用活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细则》、《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台资企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惠台政策,帮助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湖北襄阳鹿门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碧缘反映的土地、规划等问题,襄州区台办主动上门服务,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

  二是为来访台胞台属搞好接待服务。随着两岸交流的日益热络,来大陆投资考察、旅游观光、寻亲访友的台胞逐年增多。区台办充分利用自身的职能优势为广大台胞提供完善的服务,具体到吃、住、行等每个环节均做到热情周到,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享受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贴心服务,从而深刻感受到大陆人民的热情与温暖。(中国台湾网襄阳市通讯员 周红莲)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