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洛阳恒生科技园

2021-01-20 14:01:00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河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揭牌

  2018年10月26日,河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在洛阳恒生科技园揭牌。

  作为中原地区两岸交流合作的“排头兵”,早在2014年12月,洛阳恒生科技园就成立了台湾文创基地。去年10月,该园区申报了“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项目,以洛阳创意设计孵化器设计中心(台资企业)注册入驻和良好运营为基础支撑,充分发挥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招才引智和交流服务的作用,为台湾文创产业青年创业者搭建低成本、全要素的创业孵化平台。(记者 田宜龙 通讯员 王雪娜)

  相关背景

  2018年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在全国命名了17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目的在于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政策支持,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创新创业提供服务,为台湾青年来大陆交流、实习、就业营造有利环境。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