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政协到台资企业参观考察

2021-07-05 16: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近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杨东方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9人到快乐屋(郑州)服饰有限公司、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观考察,并与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郑州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市台协副会长万受菊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曹东梅、万受菊分别就近年来郑州市台资企业发展与市台协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市政协委员与台资企业代表在对台交流合作、台资企业发展、台湾青年在郑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杨东方强调,一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市政协、台办、台协要不断加强与台企台商的交流沟通,为台企台商在生产经营中做好服务。二要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鼓励台企台商借助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机遇,扩大生产与投资,把产业做大做强。三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台资企业在郑州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郑州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