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修武县台胞台属代表赴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7-05 16: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近日,焦作市修武县台胞台属代表赴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在焦桐广场,大家在“焦桐”树下认真聆听感人故事、用心领悟焦裕禄精神。随后,台胞台属们到毛主席视察黄河处——东坝头、张庄村等教学点,认真学习并积极讨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焦作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