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委台办到洛宁县孙洞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19-01-29 16: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省委台办到洛宁县孙洞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图片来源:河南省委台办宣传处)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洛宁讯 腊八祭灶,新年来到……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河南省委台办副主任杜春景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贫困村——洛宁县孙洞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借此表达对贫困户的关怀,激励贫困户脱贫信心。

  杜春景一行先后到村民王治起、高秀兰、白小霞等家中实地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相信党相信政府,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村民高秀兰是一名老党员,她表示自己会永远相信党跟党走,虽然目前生活上并不富裕,但通过国家制定的扶贫政策,只要努力肯定能够早日过上好日子。如果党和组织需要的话,自己愿意随时发挥余热,贯彻好落实好扶贫政策,争做带头人。杜春景对她这种乐观积极的态度表示赞许,相信她能够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过程中,杜春景查看了孙洞村的村容村貌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了解询问驻村第一书记——闫鹏飞的工作生活情况。杜主任代表省委台办对驻村第一书记致以节日的慰问,对他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的坚定支持洛宁县孙洞村打嬴脱贫攻坚战,在项目建设、人员调配等各方面给予大力协调和支持。

  据了解,在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康师傅集团向孙洞村捐赠了价值6000余元的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委台办宣传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