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台协到登封开展迎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9-01-09 13: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郑州市台协到登封开展迎春节送温暖活动。(图片来源:郑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9日郑州讯 春节将至,1月8日,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潘新红率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詹丽珠一行20余人,到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看望慰问80岁以上老人和部分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过冬棉被等价值7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祝福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81岁的老人高保福家中,潘新红、詹丽珠一行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新红说,郑州台企台胞对寺沟村发展非常关心,此行是郑州市台协又一次播撒爱心火种的行动。詹丽珠表示,感谢政府为台湾同胞提供的发展空间,郑州市台协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回馈社会,为贫困群众提供帮助,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登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