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门·厦门观光旅游推介会走进郑州

2016-12-08 09: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郑州讯 12月6日,由金门县政府、金门县旅行商业同业公会、金门县观光协会、金门县观光特产协会等共同组成的金门厦门旅游推介团,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了“金门·厦门观光旅游专场推介会”。市台办副主任唐国庆、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及省台办、省旅游局相关人员等出席推介会,郑州市旅行业者、新闻媒体及旅游爱好者200余人参加。

  推介会现场,由金门民俗表演——电音三太子为整场推介会开启序幕。来自金门和厦门旅游局的负责人向参会的旅行商全面推介金门、厦门的旅游资源、产品、线路、发展政策等。同时,用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各个景点的独到之处。

  金门县政府秘书长林德恭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金门保存良好的闽南文化、侨乡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风光和金门的旅游亮点及目前两岸便捷的旅游路线与赴金门旅游的相关政策。李明伟代表市旅游局致辞,他说,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拉近两地人民的距离,加深两地民众的相互了解。他希望,两地旅行社加强交流合作,互送客源,共谋发展,进一步打造出受两地民众欢迎的旅游产品。

  本次“金门·厦门观光旅游推介会”得到了与会旅行商的认可,在省、市台办的大力支持下,未来两地旅游项目将会有更多紧密的合作。(中国台湾网、郑州金水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