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调研台资企业

2017-01-18 09: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调研台资企业

  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石家庄讯 1月17日,河北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赴石家庄国祥运输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之后,出席省台办组织的台资企业负责人代表座谈会,省台办主任王立杰主持会议。省台办副主任赵淑兰、省商务厅副厅长董志方、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石家庄市台办主任王溪波等陪同调研和座谈。

  王晓东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国祥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企业落户河北以来发展经营情况。随后,出席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台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晓东指出,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省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总体要求,省“两会”对全年经济社会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为包括广大台资企业在内的海内外客商提供了大显身手的舞台。希望广大台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深入谋划技术研发创新和产品换代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介绍更多台商来河北创业发展。各级各部门将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台资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务实作风、扎实工作为台资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提供保障。

  王晓东强调,台资企业是增进两岸同胞情感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台资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继续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