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台办主任王立杰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

2017-01-03 09: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北省台办主任王立杰  

  河北省台办主任王立杰。(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3日石家庄讯 河北省台办主任王立杰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值此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河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河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广大台湾同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北对台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2016年,河北对台工作服务祖国统一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成功举办了佛光山春节文化月、海峡两岸共祭中华三祖、台湾主流媒体河北行等活动;组织了银企对接,并进行务实跟踪服务;进一步健全鼓励和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冀台经贸合作日益深化,人员往来持续热络,呈现出繁荣发展的喜人局面。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2017年,以中共河北省委第九次党代会为标志,河北改革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入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时期。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与北京携手冬奥、园区经济深度改革等机遇纷至沓来、相互叠加,这对河北发展的影响和推动是全方位的、深层次的。河北大开放、大开发的新格局,必将为冀台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提供更广阔空间,为台胞到河北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机遇和平台。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我们将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正确方向,巩固“九二共识”政治基础,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积极搭建冀台合作平台,拓宽交流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推动冀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开创河北对台工作新局面和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商黎光在河北省台办调研工作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商黎光在河北省台办调研工作。(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台湾主流媒体河北行记者团在天下第一关合影

  台湾主流媒体河北行记者团在天下第一关合影。(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