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冀国强会见两岸农业产业合作前沿研讨项目对接会台商代表

2017-09-20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冀国强会见来津出席“两岸农业产业合作前沿研讨项目对接会”台商代表。(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摄) 

  中国台湾网919日天津讯 (记者 孙伊静)919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见了来津出席“两岸农业产业合作前沿研讨项目对接会”台商代表。巿台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巿农委、宝坻区政府、市食品集团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

  冀国强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来津出席“两岸农业产业合作前沿研讨项目对接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天津面临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难得历史性机遇,为天津与台湾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近年来,津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日益深入,合作成果丰硕,此次举办两岸农业产业合作前沿研讨项目对接会,是为津台深化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天津正在加快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天津与台湾农业有很多相似性和互补性,希望台湾朋友把握机遇,实现新的发展,天津也将做好服务工作,依法保障台商权益,竭诚为广大台商在天津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此次活动必将为深度拓宽两岸农业产业合作领域、深化两岸农业产业融合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国台企联及大陆12个省区所辖15个城市的25家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68家台资企业和30家大陆企业负责人及两岸专家学者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项目对接会。(完)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