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普安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开展贫困台属回访工作

2018-11-20 15: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普安讯   11月12日,贵州省普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扶贫办党组书记潘伟、县台办主任李勇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青山镇老地村大山组开展贫困台属回访工作。

  潘伟一行来到台属贫困户吴克江、吴克中家中,详细了解他们最新的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现场解答了贫困户提出养殖资金疑惑等问题。希望他们要加强与台胞的联系沟通,多向他们宣传家乡的发展状况;要把县台办当成自己的“家”,有问题、有困难要找台办,县台办会竭尽所能的帮助和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并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搞好产业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今年年初,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台办的支持下,普安县台办为贫困台属吴克江、吴克中发放了发展产业帮扶资金各5000元。目前,吴克江、吴克中用这笔资金发展起了养殖业,已养牛3头。吴克江表示,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今后会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相信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早日实现脱贫不是问题。(中国台湾网普安县台办通讯员 张传波)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