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带队到黔西南走访调研台企

2018-05-21 1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天宝祥茶业有限公司加工生产基地。(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黔西南讯 5月10日上午,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副主任李静率省台办相关处室人员前往黔西南州兴仁县走访调研台资农业企业,先后深入天宝祥茶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贵州薏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资金融通、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就吸引台商投资、鼓励支持台企发展、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施产业脱贫、促进黔台两地共同发展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在天宝祥茶业有限公司加工生产基地,周素平主任一行了解了公司企业合作、采摘加工、产品销售等情况,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加工车间、工艺流程、机械设备等。在贵州薏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兴仁薏仁米高端产品研发、销售以及延伸产品生产等情况。周素平主任对台资企业与当地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以及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台商台企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肯定,对台资企业充分利用当地特色资源优势,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农民群众增收致富表示称赞。希望企业双方诚信合作,当地政府部门积极支持,加强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黔西南州台办主任杨丽敏、兴仁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国辉,副县长陈来等同志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兴仁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