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委统战部部长聂雪松率团考察台湾电子信息产业

2018-04-27 09: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贵阳讯 近日,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聂雪松率团赴台考察台湾电子信息产业,寻求两地大数据产业合作,并向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高级顾问尹启铭、HTC董事长王雪红、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崇棠发出2018数博会组委会邀请函。

  富士康与贵阳市在全域公共免费WiFi(701项目)、示范工厂、服务器生产基地等方面开展了合作。在与富士康云总裁协理倪丰国、高级顾问陈泽灿的交流中,聂雪松部长表示贵阳市将继续深化与富士康的战略合作,加大支持力度,为富士康在贵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富士康加快推进在贵阳市的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与贵阳在物联网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倪丰国表示将加快贵阳项目建设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贵阳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在与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的交流中,考察团对电电公会智慧生活馆所展示的智慧健康理念和产品表达浓厚兴趣,聂雪松部长特邀请电电公会参加2018数博会并参展,希望通过两地交流,为企业家开拓更大商机。

  在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和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聂雪松邀请其负责人率队参访贵阳并深度参与数博会,寻找合作机会,华硕公司总经理林福能、HTC副总鲍永哲表示希望能与贵阳有更多合作。

  考察团还对南港软件园进行实地考察,南港软件园区位于台北南港行政区之内的智慧型工业园区,主要营运目标及远景是专门建立台湾资讯软件及资讯知识密集工业的处所,并逐渐发展成为“亚太软件中心”,考察团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就规划建设、运作模式、规范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王康)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