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秀林乡代表团到广西桂林雁山区参观交流

2019-04-29 08: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花莲县秀林乡代表团到广西桂林雁山区参观交流。(图片来源:桂林市雁山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桂林讯 4月25日,台湾花莲县秀林乡乡长王玫瑰、乡民代表会主席赖俊杰率参访团一行40人到广西桂林雁山区参观交流。

  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草坪回族乡的碧岩阁驿站、白氏宗祠、回族清真寺、南亭驿坊和特色文化街区,漫步漓江东岸最美骑行绿道,体验回族乡民特色民俗,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

  参访团与雁山区代表就文化传承、特色旅游、生态农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两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座谈会气氛喜庆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

  雁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德定向客人们介绍,雁山区近几年以发展特色文化旅游、生态经济为抓手构建生态良好、经济发展、文明进步城区,努力走出一条生态引领、绿色富民的新路。

  他表示,雁山与秀林交流多年,再次相聚,倍感亲切,双方在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社会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学习与借鉴之处。希望两地加强往来,交流沟通,增强互信,加深友谊,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到雁山发展、投资兴业,雁山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台湾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玫瑰说,这次到雁山区参访交流,深深感受到两岸一家亲,希望两地常来常往,越走越近,越来越亲,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2010年,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与秀林乡成功牵手,结为友好乡镇。2013年,雁山镇良丰村与秀林乡崇德村结为联谊村。(中国台湾网桂林市雁山区台办通讯员 廖新红)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