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华一家亲 桂台少数民族欢度“壮族三月三”盛会

2018-04-26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4月14至21日,台湾高雄义大国际学校校长黄郁宜率台湾文创康养考察团一行15人,到广西参加2018年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广西——桂台各民族欢度“壮族三月三”活动。

  活动期间,一行人考察了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考察团一行在崇左凭祥综合保税区、友谊关口岸、崇左城市工业区,防城港城市之窗展览馆等地,了解合作区地理位置、规划布局等情况,感受到合作区交通便捷和毗邻东盟的区位优势。

  此外,考察团参加了大化长寿健康养生文化研讨会。会上,两地专家学者就健康养生保健、康养饮食、法律制度、中医保健等方面进行探讨,台湾上医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正国介绍了台湾医养结合的成功经验,台湾伍德中医诊所执行长陈信志介绍了台湾养老养护方面的制度经验。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大化县是广西长寿之乡,有得天独厚的养生养老资源,希望与台湾先进的养老产业理念相结合,形成良好合作。(中国台湾网广西省台办通讯员 康乐)

[责任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