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参访团感受广西马山水车之乡——“诗画小都百”

2017-04-06 08: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6马山县日 3月31日下午,台湾花莲县参访团、台北市教育文化交流团、青年创业就业体验营参访团一行约60余人,来到位于广西马山县古零镇乔老村小都百乡村旅游区参访,感受“水车之乡”的独特魅力。

  参访团参观了小都百村史室、水车景观、特色民宿等景点。当地工作人员介绍,小都百屯的外立面改造、基础设施改扩建等项目都由政府统一规划、出资修建,通过成立旅游公司、产业专业合作社等途径,让小都百屯在短短几年间实现了人均纯收入翻两番。旅游产业的发展前景激发了很多年轻人回归乡村创业的热情,也让农民尝到了旅游富民增收的甜头。

  台湾参访团对小都百的发展路子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台湾也有很多以旅促农的成功例子,希望能通过此类活动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加深双方文化交流和互动。(中国台湾网广西马山县台办通讯员 银汉法 潘丹彬)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