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环江县考察团考察台湾农业科技公司

2016-10-18 09: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环江讯 10月14日,广西环江县特色农畜产品深加工与休闲农业专题考察团参访台湾大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农渔产品联合行销协会、一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农业企业和协会。

  在台湾大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邦贤先生向参访团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产品,公司位于屏东农业生物科技园区内,占地2.35公顷,是台湾第一家符合欧洲质量标准的专业介质及缓效混拌肥料生产厂,产品具有省工、省力、省水、高效及环境友好等特点,刘邦贤对大陆尤其是广西市场很感兴趣,将择期到环江考察。

  在嘉义县竹崎乡湾桥村,拜访台湾农渔产品联合行销协会理事长蔡亲彬,考察协会农产品精加工流程,令考察团大开眼界。

  在一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简维佐向考察团介绍蝴蝶兰种植与销售情况,了解到如何把一朵花做大、做强、闯世界的过程,公司出产的蝴蝶兰销往欧美,并在美国的洛杉机和加洲建有生产基地。在交谈与推介中,台方对环江是“中国兰花”之乡非常感兴趣,并有意向到环江发展。(中国台湾网河池市·环江工业园区通讯员梁政、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韦春迪)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