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黄龙云当选省政协主席

时间:2010-03-08 14:30   来源:中新网

黄龙云

  中新网2月1日电 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日闭幕,大会选举黄龙云为广东省政协主席,选举徐尚武为广东省政协副主席。

  1月31日,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同意增补黄龙云为广东省政协委员。

  2009年4月16日,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陈绍基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同日,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央已决定免去陈绍基领导职务,正在按程序办理。4月23日,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免去陈绍基省政协主席职务和撤销其委员资格的决议。

  黄龙云,1951年11月生,广东梅县人,1968年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高级政工师、经济师。他于1973参加工作,历任广州钢铁厂工人、车间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厂长助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厂党委书记,1991年起,他任广州市委企业工委书记、广州市总工会主席、广州市委常委。1995年起在珠海市任职,历任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2000年任广东省委常委,2007年后任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是中共十七大代表。

分享到: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